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翁申霖/綜合報導



頂著奢華極致光環的德國超豪華品牌Maybach(邁巴赫),被Mercedes-Benz(賓士)收購之後,雖然曾以獨立品牌推出產品,但銷售表現不如預期,最後以失敗告終,隨著新一代S-Class車系問世,以子品牌「Mercedes-Maybach」重新出發,巧妙轉變反而成功打響知名度,近日高層在北美車展宣告,全新SUV車型即將出閘。

送男生禮物

婚禮小物推薦



靠一個原因豐田油電車賣千萬台

線上購買創意禮物專賣店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粉紅車愛超速車色=個性準嗎?

川普坐過的二手車拍賣價慘兮兮

賓士總裁Dieter Zetsche在今年北美車展上宣佈,Maybach SUV確認投入開發,採用最高等級材料與技術打造,相信車迷肯定萬分期待,不過婉拒透露更多細節,僅表示新作品的競爭對手將瞄準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Cullinan,甚至是Lamborghini Urus等豪華品牌SUV。

▲未來競爭對手將瞄準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Cullinan等豪華品牌SUV。(圖/翻攝自Bentley)

▲Mercedes-Maybach在北美車展宣告,即將推出全新SUV車型。(圖/翻攝自Mercedes-Maybach)

情侶禮物紀念價值







大人的樂高積木!漂浮重機動手做

爆笑用車行徑快承認你中了幾項

6688萬的「愛台灣」勞斯萊斯跑車



億元超跑帕加尼「風神」敞篷問世

91.9萬起TOYOTA C-HR預..

保時捷在台熱銷德國原廠來直營

最豪華越野車!G650挑戰富豪荷包

福特平價房車

獅子座女生禮物

Escort預告年底現身

車主犧牲特斯拉只為救中風駕駛

英雄特斯拉駕駛免付修車費!

女生禮物推薦



入門79.8萬起Subaru Imp..

除此之外,行銷副總裁Jens Thiemer表示,Maybach也可能為這款

送老公生日禮物 特別的

SUV新增純電版本,且未來不管是AMG或Maybach,都有望推出Plug-in Hybrid、純電動車型,目前Maybach SUV尚未公佈發表時程,外界預計2020年前有機會出現。

婚禮小物專賣店

台中情人節花店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