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送女友的生日禮物建議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diy手鍊編織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225%



易烊千璽出生於2000年,今年將滿

情人節大餐

17歲,出道後擁有大批人氣,2016年獨得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最受歡迎偶像」、「年度最受歡迎新偶像」以及「年度最受歡迎綜藝偶像」三項大獎。

串珠材料行



但在明星的光環之下,易烊千璽正就讀湖南師範大學附中梅溪湖中學,為了兼顧學業其實相當辛苦,20日就被爆出他在網路上徵求學習助理。助理的條件要求為「文科好的理科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生,最好清華、北大,高考成績600以上」、「限男生」等4項條件。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情人對鍊哪裡買



▲易烊千璽自幼學習各類舞蹈與才藝,相當有才華。(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愛子公主暴

韓版情侶裝推薦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網路流傳的易烊千璽學習助理條件。(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大陸夯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組成,一出道立即擄獲千萬少女的,躍身男神偶像。微博擁有千萬關注的他們,其實分別只有16、17歲,要兼顧高中課業及演藝事業相當不容易,20日就爆出成員易烊千璽在徵「學習助理。」

MeiMei和

情侶對戒戴法用意

交往6年男友分手



▲TFBOY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TFBOYS_FanClub微博)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即為待遇,「享受數千萬迷妹的關注」、「與藝人朝夕相處、管吃管住,出差住宿標準和藝人一樣」、「每月酬勞不低於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5萬元)。」不過,據陸媒向TFBOYS經紀公司詢問,對方並沒有回應徵求學習助理的消息,而許多粉絲對此仍感到相當神奇。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林采緹和胡睿

情侶對鍊推薦

兒爆分手!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奧斯卡/《關鍵少數》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