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1名在美國擔任地鐵看門人的大陸男子張良朝(Zhang Liangzhao,音譯),工時達17個小時,2015年淨賺人民幣188.8萬元(約台幣857萬元),高額年薪的原因,是來自舊金山灣區捷運管理系統(BART)所提供的高額加班費,這也是他第3次賺取6位數的年收入。



據悉,2015年共有11名地鐵看門人工資超過14.8萬美元,2013年、2014年張良朝分別賺了18.6萬美元及22.5萬美元。網友

客製化手鍊 台中

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相當佩服其敬業精神,「收入高全都是拚了命換來的啊!」

▲美國當「地鐵看門人」年收857萬。(圖/翻攝自Bay Area Rapid Transit臉書,下同)

客人菜刀斬首老闆頭顱丟垃圾桶



.史上最差防盜門2分44秒就被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奶奶吞

男友生日禮物

了20萬壓歲錢11歲孫提告

情人手鍊刻字

打賞網路主播少女花光父母積蓄

生日禮物驚喜 diy



3個月

送女生手鍊的意義

墮胎2次他實測保險套傻了

康熙聖旨曝光穿越300年現身農家

河南礦場

925純銀手鍊 好處

造假金磚騙銀行492億



大陸基因研究院:長毛象復活只要3步!

丁學良:中共不許台灣再用中華民國

嫌囉嗦一巴掌打暈妻男見警嚇傻

9旬老人的情書:沒有你 我怎麼辦



連4天夜班18年老員工打盹5分鐘被..

情人節沒上床他雞雞被老婆剪成流蘇

日前曾報導過一篇杜拜乞丐月收入47萬元人民幣(約235萬元新台幣),還吸引不少人想一圓乞討賺

編織手鍊綁法

大錢的

金對鍊對戒

夢想。近日陸媒報導,在美國擔任「地鐵看門人」的收入也不錯,據悉一年收入竟高達188萬人民幣,相當台幣857萬元。

曾蔭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權涉貪遭收押入獄機會大

報導指出,美國本地地鐵看門人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一般年收入約人民幣18萬元(約台幣82萬),而張良朝基本年收入之所以能高達188萬人民幣,全都來自於加班費與福利。舊金山灣區捷運管理系統新聞發言人艾莉西亞(Alicia Trost)表示,張良朝一年工作超過4000小時,是當地員工工時的2倍。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