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類股部分漲跌互見,機電類股漲0.04%,金融類股則跌0.51%。個股部分,電子股中鴻海(2317)跌幅0.83%,來到83.3元,台積電(2330)則維持平盤,收在181元。至於金融股部分收盤普遍走跌,國泰金(2882)、富邦金(2881)及兆豐金(2886)分別跌1.16%、1.56%與0.85%,來到46.95元、50.5元和23.3元。

財經中心/綜

竹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合報導

228排班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對抗低利率時代首購族瘋「鶯歌」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值得一提的是,股王大立光(3008)今天以4390元開出,在外資加碼激勵下,盤中一度飆漲至4450元,終場上漲1.02%,收在4445元,再度刷新台股紀錄,不僅如此,同時也帶動光學股一路上漲,成為權值股中亮點之一。

Uber EATs被盯上

台中對戒哪裡買

單張稅單恐..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力大想轉行

串珠手鍊材料



分析師認為,台股今日收盤距離前高9430點不到百點,不過國際情勢變化多端,英國首相梅伊發表演說、川普即將20日上任美國總統等等,實際對台股造成的影響有待觀察,若外資加快回流速度,短線有機會再創新高。

郭台銘廣州SDP面

情人對鍊 手鍊

板廠3/1動土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工商團

對鍊推薦品牌

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台股18日終場跌12.56點,報9341.97點作收,成交量763.14億元。(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辭職好難說?網友

特別的生日禮物

最愛用這10種理由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想租能遷戶籍的房子包租公嘆:難

台股18日以9344.74點開出,大立光股價創4450元新天價,帶動光學股漲勢,不過終場仍跌12.56點,跌幅0.13%,報9341.97點作收,成交金額763

特別生日禮物專賣店

.14億元。

帝寶跌破2百萬他:房子越來越不值錢

情人手鍊 台中



水晶手鍊綁法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