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偶像遭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浩子傳照阿翔「已讀不回」

寶兒爆發現嘎嘎疑1天約2女崩潰



多明尼加14日發生電台主持人Luis Manuel Medina遭槍殺的案件,震驚社會,因為他上節目時透過臉書直播,所以死前的最後身影都被記錄下來,也頓時嚇壞正在收看的網友。

▲案發現場的錄音室玻

台中生日禮物專賣店

璃都被打破。(圖/東方IC)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周揚青

生日禮物推薦

連發4張「

串珠教學圖

未P圖照」

▲多明尼加電台主持人上節目到一半遭槍殺。(圖/翻攝自臉書)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3名嫌疑犯,並確定其中1人犯案,司法部長Jean Rodriguez除了表達悲痛之意外,強調會盡快釐清真相,哀悼表示:「我們對這些新聞工作者表達深深的遺憾,這件事嚴重傷害多明尼加整個國家。」據悉,有人推測疑似是Luis Manuel Medina在節目上公開譴責保護區的湖水遭汙染,所以才會被有心人士盯上報復,但是歹徒詳細犯案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影片取自Luis Manuel Medina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Luis Manuel Medina熱衷於人道關懷,經常在臉書分享、記錄。(圖/翻攝自臉書)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

男女對戒推薦

崩潰!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宋智孝開高衩露美

韓國情侶裝哪裡買

男女對鍊 牌子

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Luis Manuel Medina所屬的FM 103.5電台位在首都聖多明哥,他平常就習慣會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記錄,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對著麥克風主持,突然外頭傳來2聲槍響,他先是抬頭愣住,結果鏡頭外傳來一名女子慌張地直喊「開槍了開槍了」,畫面到此便中斷。稍晚,他和同事Leo Martinez便被證實遭槍殺身亡,另一名受害者受傷但並無大礙,他的臉書因此湧入大批網友留言哀悼。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侯昌明掀開

情侶客製化對戒

>情侶對戒推薦

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便宜情侶對鍊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