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驚喜點子

流產

一家賣涼麵、一家賣炒麵,同行之間本應良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性競爭,但如今卻因雙方生意落差而鬧出火氣撕破臉,目前不排除對簿公堂。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涼麵婦認為炒麵業者比她晚到6年,還賣相同性質的食物根本是故意搶生意。(圖/東森新聞)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下跪的涼麵婦不認為自己有錯,現雙方不排除上法院調解。(圖/東森新聞)

在台北士林的炒麵業者拿出監視器畫面控訴,隔壁賣涼麵的婦人三天兩頭就到店門口下跪,還不斷高聲呼喊「拜託拜託」,將客人全部嚇跑,「她說什麼畜生、我搶她生意之類的話,她想說用這種方式,讓我們來打算退讓。我們有客人在排隊的時候,她就覺得我在搶生意。」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被指控騷擾的涼麵婦見到記者前來也大方受訪,她反駁,當初承租店面時打算要賣割包、蔥抓餅,但卻因為隔壁也賣類似食物而遭到房東回絕

老婆生日禮物建議

,「那我做涼麵,他做炒飯、炒麵、貢丸湯、蛤仔湯、肉湯、青菜,跟我都一樣,他可以我不可以喔?」對於自己的騷擾行徑,婦人認為自己並沒有錯,「我給你跪嘛,你就自己PO上網嘛,我已經這麼低姿態了,這樣我有錯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仔細看看,炒麵、涼麵兩家店比肩而立,而且承租的店面都還是來自同一個房東。被指控下跪騷擾的婦人在此賣涼麵已經走過9個年頭,而賣炒麵的業者只承租第3年,涼麵婦因此認為炒麵業者比她晚到6年,還賣相同性質的食物根本就是故意搶生意。

「拜託拜託,天公伯要有眼睛喔!」一位婦人突然在鏡頭前下跪,雙手合十不斷討饒,還丟下一句「我等等有空再來跪」,旋即轉身離去。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原來這位婦人就在隔壁賣涼麵,因認為賣炒麵的業者性質太過類似,根本是在搶生意,為此幾乎天天來下跪鬧場,讓炒麵業者不堪其擾。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賣涼麵的婦人因認為隔壁賣炒麵的業者搶生意,幾乎天天都到對方店門口下跪騷擾。(圖/東森新聞)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談判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