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灣第一條機場捷運線即將在「過年後、元宵前」通車,未來除會吸引台灣各地旅客、各國遊客搭乘外,也會包含許多北北桃沿線居民通勤。桃捷公司為強化列車反恐防暴安全因應機制,全線列車設置「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以95%的覆蓋率監視全列車。

▲機場捷運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可使緊急應變效率更高。(圖/桃捷提供)

▲桃園捷運行控中心。(圖/桃捷提供)

▲桃園機場捷運建置DVR系統,監視全列車。(圖/桃捷提供)

純銀串珠手環





桃捷表示,系統目前已測試成功,全線列車正在陸續裝置中,預計通車時全車隊將裝置完備,確保車輛運輸安全,為旅客建立更安全可靠的乘車環境。

桃捷為了提升反應速度、加大即時處置能力,特別跟中華電信合作,規劃於全線列車設置「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由 CCTV(Closed-Circuit Television,閉路監視系統)搭配DVR(Digital Video Recorder,車載數位錄影機),將車內影像即時傳回緊急應變中心,這是國內軌道業成功首例,更是反恐防暴最佳利器。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

925純銀手鐲

發論戰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桃捷目前規劃全線列車每節車廂設有2隻攝影機,一列車共8隻(直達車含行李車廂共10隻),以95%的覆蓋率監視全列車。未來系統將透過4G技術將影像回傳,目前各車站沿線4G設備皆已佈建完成,因此不論行經地下車站或隧道段,都不會有斷訊情況。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下戰到翻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

純銀飾品品牌

情被讚

COSTCO門口畫單員的神秘功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項鍊 男生款

用?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長情節超夢幻

阿嬤牽孫笑…

周年紀念日禮物

網友噴笑抓包大誤會

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抱怨大

純銀項鍊變黑

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50嵐「1號」隱

925純銀手環

藏版台北才有!

透過這系統,當列車發生突發狀況時,乘客一壓下車廂內緊急對講機,便可與司機員對話尋求協助,駕駛室監視器也會直接鎖定該對講機所在位置,方便司機員第一時間了解該節車廂情況進行通報。這時,「DVR影像即時回傳系統」將即時影像回傳至緊急應變中心後,緊急應變中心人員可視現場畫面狀況、掌握準確訊息,採取必要的處理措施,也可直接對列車廣播,協助旅客緊急疏散。



女孩搭車被襲胸網友瘋求正面

▲▼乘客一壓下車廂內緊急對講機,就可與司機員對話尋求協助,駕駛室監視器也會直接鎖定該對講機所在位置。(圖/桃捷提供)

幫蝶戀花出面挨轟!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他好心變豬頭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