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風靡小朋友的巧虎,這次又帶著新電影來台灣囉!巧虎睽違一年帶著第三部電影《巧虎 繪本王國歷險記》將在本月13日上映,巧虎身為兒童界的「虎神」,第一部電影《巧虎與小白鯨的大冒險》前年初甫上映,就在小朋友間造成轟動;去年推出的第二部電影《巧虎搶救天空樹》也十分受小朋友與爸爸媽媽的歡迎,因此,去年底許多爸爸媽媽

情人節花束價格

一聽到第三部電影《巧虎 繪本王國歷險記》將在今年1/13上映,紛紛急著打電話或上網詢問,可見「虎神」熱力不減。

格雷效應!

台北情人節活動

SM玩具訂單暴增225%



1/6舉辦的特映會中,巧虎與好朋友們親自現身,才一出場就引起小朋友們大聲歡呼,紛紛站上椅子,只為一睹「虎神」的風采,巧虎與好朋友們也沒有讓小朋友失望,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唱唱跳跳,還要小朋友用掌聲與歡呼選出巧虎、琪琪、妙妙、桃樂比誰跳得比較好,最後,果然是魅力難檔的「虎神」贏得最多歡呼。

《巧虎 繪本王國歷險記》中,巧虎與好朋友們在發現了一本的繪本,沒想到一翻開就被吸進了繪本王國裡,在旅途中,他們遇到了可愛的咘尼醬、馬卡龍姊妹、朵莉女王、艾隆國王,和一群可愛的黑黑靈、白白靈,途中經過了森林、點心之村、扁平平城堡等不同的國度,這次他們能不能度過難關、拯救繪本王國呢?

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巧虎的第三部電影《巧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虎 繪本王國歷險記》將在1/13在各大電影院上映,希望爸爸媽媽能帶著小朋友一起進電影院感受「虎神」的魅力。

▲《巧虎電影:繪本王國歷險記》舉辦特映會,與小朋友近距離見面(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巧虎與好朋友和倍樂生台灣總經理小橋俊哉(西裝)、藝人溫昇豪(中)、陳明真(藍衣)、郁方(紅衣)合影。(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巧虎電影:繪本王國歷險記》(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揭密《跑男》迪麗熱巴接替Baby原因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人帥真好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治平高中校草撩

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妹絕招



館長提鄭多燕嘆「就不是個咖」!

嘻小瓜在TWICE演唱會跟子瑜見面

自稱是「巧虎大戶」的藝人郁方,當天也帶著快滿四歲的女兒Rachel出席,她因為家中的三個小孩,訂戶年紀長達十年,從小看「虎神」長大的兩個兒子現在已經上小學,沒想到還是會跟著小女兒一起看Rachel巧虎,郁方也說,巧虎在三個小孩成長過程幫了她很多忙,有時候孩子不聽她的話,卻聽巧虎的話,她笑稱:「把孩子交給巧虎教是讓爸媽最放心的!」

鄭爽私照曝光「看的書」讓粉心疼

▲《巧虎電影:繪本王

如何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國歷險記》劇照(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阿翔女兒大眼超Q!好像混血寶寶

【台北訊】

《金福珠》的她暴瘦秀鉛筆細腿!

李燕被小孩質疑:有在上班?

林可彤披低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男生寫給女生

胸白紗嫁外商副總裁!

林依晨微博PO嬰兒照「報喜訊」!

2017情人節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