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老問題女友、老媽掉海裡要救誰?現在出現新答案。(圖/示意圖/達志)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當兵哪個單位最爽?底下戰到翻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阿嬤牽孫笑…網友噴笑抓包大誤會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COSTCO門口

創意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畫單員的神秘功用?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表示,「終於出現新的答案了!」「看來要找一個會游泳的女友了。」「好有畫面、戳中笑點!」「該救的人太多了,不如救天吧!」「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旱鴨子真的有夠悲哀。」「爸爸表示:無言。」

驚悚!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不想弄髒妳的手」飲料員超感動

2017情人節送什麼好



搭高鐵返校遇帥學長情節超夢幻

男女感情中最老掉牙的問題,往往都會成為兩人的致命點,從盤古開天闢地就存在的「女友跟老媽掉到海裡先救誰」更是秒殺許多男性的腦袋。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真的遇到了女友、老媽、我掉海裡的現實情況,但是結局卻是太糗了,因為旱鴨子的我是被老媽救起的那一個。」

冷氣團待到3月濕冷體感溫更低

網友在Dcard上分享日前帶著女友參加家族旅行到澳洲,正準備在海上享受刺激的香蕉船時,不久就莫名其妙的落水,腦中跑馬燈瞬間無止盡的閃過,甚至努力想把頭探出水面呼吸,「突然我彷彿看到一道神聖的光線,往左邊一看竟然是熟悉的老媽的臉孔;往右邊一看竟然是翻我一個大白眼的閃光

情人節景點 台中

。」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50嵐「1號」隱藏版台北才有!

事後該名網友認真思考,真的不要太早為落水會先救誰的問題下定論,因為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如果三人

2017情人節餐廳推薦

再掉進海裡,「拜託你一定要先救我啊!」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台中情人節活動



女孩搭車被襲胸網友瘋求正面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限時抽

幫蝶戀花出面挨轟!他好心變豬頭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