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

生日禮物 創意搞笑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再現零肉美背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 PAUL & JOE推出15週年限定眼影。(圖/25ansjpIG、abouttiz IG)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 超可愛的3D立體貓咪。(圖/cinnamongal IG、britbeautyblog IG)

穿搭站/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記者李

男友驚喜禮物

薇/綜合報導

交往出現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過往,PAUL &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JOE的貓咪限定系列最常出現在頰彩棒或是唇膏上,轉出的瞬間就是一隻貓咪的頭,讓人印象深刻,也有貓咪壓印設計的頰彩盤,不過,這次的15週年特別企劃更厲害,竟然是將眼影直接做成立體的小貓,不但可以用刷具直接去「掃」它,還能夠坐立在桌上。



美炸!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快筆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這次的限定眼影組合總共有6隻不同顏色的貓咪,包括磚紅色、珊瑚橘、湖水綠、深咖啡、卡其棕與鵝黃色,預計4月7日在日本發表上市;新品的消息搶先亮相之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大呼「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眼影」、「完全不能抗拒啊!」



倫敦/宋芸樺賞詹朴最愛露側胸款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學這

情人節手工禮物

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分

▲ 之前品牌大多推出貓咪形狀的唇膏或是頰彩。(圖/mihiro_miruku IG、nekoinkoIG)

PAUL & JOE法國設計師Sophie熱愛貓咪,因此,其設計的作品中,經常都可以看到跟貓咪有關的圖案,在彩妝上,則是每一年都會有限定版的單品;在滿15週年之際,品牌即將推出3D的小貓咪眼影,不是只印在眼影盤上,而是直接做成一隻貓咪的形狀,超級特別。

美式居家促銷4折

情人節送花告白

起現買最划算

情人禮盒

高雄情人節花店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