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爆發論戰

近年來「Super food」(超級食物)這個名詞愈來愈常出現,指的就是自然界中富含抗氧化、抗老等功效的食物,而Humble Robot. Co 航博瑞樸集團旗下Dears Waffle & Café正式進駐天母JAMEI CHEN另空間,以「食補」為靈感規劃Dears Café天母概念店,由行政主廚精選多種「Super food超級食物」入菜,研發多道細緻餐點,包括全台獨家販售的Poke Bowl夏威夷鮪魚超級丼,貼近台灣人飲食口味的溫沙拉、經典義式、法式風味的三明治,以及手工Pancake和法式吐司,將美好生活帶入天母地區。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Dears Café天母概念店,全台獨家販售的Poke Bowl夏威夷鮪魚超級丼,將美好生活帶入天母地區。(圖/Dears Café提供,下同)

8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限時抽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母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創意實用禮物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Dears Café天母概念店積極推廣對身體有益、無負擔的「Super food超級食物」,選用營養價值高、對身體有益的食材如藜麥、北非小米、椰子絲、奇亞籽、毛豆、生可可等特選食材。同時結合新興小農品牌,擁有有機認證,玉美農場的寶貝生菜、農緯果菜出產的鮮甜彩虹番茄,Purebread Bakery正統歐式麵包,日月潭在地茶農心栽茶,並使用進口有機乾貨,如低溫烘焙的堅果,和季節性水果食材作搭配。

教召系統好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送人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即/春雷乍響!網:超大一聲都醒了

情侶禮物可以送什麼



餐點包括全台獨家販售的「夏威夷鮪魚超級丼」,選用生食等級的鮪魚赤身醃漬後切成塊狀,以壽司米為基底,放入藜麥、毛豆、酪梨和綜合生菜,沒有多餘調味,享用起來清爽無負擔,採每日限量10份的方式販售。還有將台灣本土品牌桂丁雞的雞胸肉部位,利用真空、低溫烹調的方式,調製成鮮嫩多汁的絕佳狀態。搭配冰鎮後的羅曼葉,以及來自南美的超級食物「北非小米」,打造出美味健康的雞肉沙拉,還有多種健康美味的餐點和甜點,期待為台灣人帶來優質心安的用餐環境。



將飄台味鄉民狂看衰麥當勞

怕過敏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即/全台有雨!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水瓶座女生喜歡禮物

特別禮物哪裡買

老婆生日驚喜禮物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