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自從1/26出發年節旅遊,每天都會在fb po上類似日記形式的旅遊記旅文圖,當時的po文也是同樣形式,只是在年節旅遊文間中段提及晚餐聽聞跌倒不克出席,要回台灣,所以大家都很關心擔心,表達祈福祝禱之意。絕非所謂爆料,或刻意僅針對此事發布消息,年假股市沒有開市的common sence 不致沒有,毫無動機也絕無必要因此破壞過年難得的親子假期。

張董事長是台灣經濟的巨擘,所有人都祈佑他能體健安康;年事已高跌倒,即便是小傷,社會大眾與投資人都應以嚴肅的以大事看待、給予最大的關心與知的權利,期待大家能用愛與關懷互相對待。

桃捷證實:機捷岔界接處斷裂!



對此,近期人都在國外的王欣儀,3日透過臉書澄清,表示26日出發年節旅遊,每天都會在fb po上類似日記形式的旅遊記旅文圖,當時的po文(指張忠謀受傷)也是同樣形式,「只是在年節旅遊文間中段提及晚餐聽聞跌倒不克出

動物串珠作法圖

席,要回台灣」,所以大家都很關心擔心,表達祈福祝禱之意。

談核食品輸台謝長廷:已政治化

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認為張董事長不僅是令人景仰尊敬的長者,更是台灣珍貴的國寶;在晚餐當下,乍聽聞因跌倒不克出席要回台灣,自然是非常驚訝擔憂。一般聽到長輩跌倒都會緊張,以張董85歲高齡自然也是同樣心情,加上因實際情況不清、

手工串珠教學

傷勢不明,難免第一時間關心討論間會合理擔心若沒事應該不致無法出席或在當地醫療即可。

昨半夜才回到家,之前因手機當機,接著又因匆忙忘記帶出,之後都在長途飛航旅程,回來才剛得知大概後續狀況發展,實非我本意也沒有神隱。網民的批評指教,許多當時有跟我查詢的媒體應清楚並非事實。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賀陳旦:228連假就實施雙駕駛

王欣儀強調,絕非所謂爆料,或刻意僅針對此事發布消息,「年假股市沒有開市的common sence 不致沒有,毫無動機也絕無必要因此破壞過年難得的親子假期。」

第一時間得知張董跌倒後沒有大礙,祈福如願非常開心

情侶裝品牌外套

,正是大家所期盼的!

王欣儀臉書全文:

八百壯士唱軍歌、舉國旗你在乎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日前在臉書驚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於夏威夷住家泳池畔摔傷的消息,甚至指出是重傷、將緊急回台就醫等,但經台積電證實,張忠謀只是輕微擦傷。而王欣儀臉書PO文也被外界批評,股市名人謝金河認為,現在人喜歡用臉書發表意見,但未經查證往往會引發可怕的後遣症;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撰文談「10大臉書發文禁忌」。

對於後續有部分媒體或網民直接以爆料、證實傷勢不輕等錯誤不實、簡化的報導引用、傳播,深感遺憾。也深刻檢討自己不應在過年放假旅遊期間因心情鬆懈、輕忽失察身為公眾人物會動見觀瞻,就不夠思慮周延、瞻前顧後、字斟句酌,惕勵自己未來應更加謹言慎行!



更對若因此造成張董

便宜對鍊對戒

事長及社會大眾有任何的困擾、誤解、不安等,在此致上我最大的歉意。

情人純銀對鍊



圍城立院抗年改夏瀛洲輪值228

射擊優異高中生國軍狙擊手親教學

對鍊刻字方式



客製化手鍊 台中



趙天麟:在亞洲同婚專法也是進步

也是關心則亂,因此在當晚的po文間提及時,以現場聽聞討論的氣氛與情境

情侶對鍊價格

、心情,在有前後文的狀況下寫推測「應」傷勢不輕、祈願無恙!後來半夜突然接到媒體詢問採訪,僅如實轉述所聽聞狀況並明確回應表達是傷勢不明,及提供正式查證管道,記者及line群組截圖皆可證實,隨後也即刪除相關臉書po文。

朱立倫下一步?傳被勸進選台南市

影/反年改提9質問!8百壯士舉國旗繞..

民調狂勝8路軍柯P:不以物喜不以己..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場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8百壯士圍立院!

台北情侶裝哪裡買

李翔宙:年改需有同理..

生日禮物推薦



台灣星巴克比日本貴綠委怒不喝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