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日本遊戲商 Asobimo 於近日宣布旗下手機遊戲《驚爆遊戲 線上版》(原名:BTOOOM!オンライン)即日起開放玩家事前登錄,本作是一款融合漫畫原作及 3D 要素的動作遊戲,官方表示本作預定於 2 月下旬問世,未來將採基本下載、道具收費的付費模式營運。

官方表示,玩家在本作之中還可以自行創造屬於自己的代表人物,舉凡臉型、身高、體重都可以自己設定之外,就連胸部大小也可以照玩家喜好去做調整,此外原作曾經出現的多種炸彈類型也終會一併出現在本作當中,但要注意的是玩家所持的 BIM (炸彈)數量有其上限,玩家還必須想辦法在遊戲中取得各式素材,以便確保玩家本身的補給來源。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開

▲ 遊戲實機畫面展示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圖/翻攝官方 YouTube 頻道)

※ 本作目前限定日本地區帳號下載



本作預計 2 月下旬問世,目前開放玩家事前登錄中。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驚爆遊戲》(原名:BTOOOM!)是由日本漫畫家井上淳哉所創作的連載漫畫作品,劇情主要是講述主角坂本龍太在平日時是個一事無成的繭居族,但是在網路遊戲「BTOOOM!」當中卻是個無人能敵的強者,玩家在遊戲當中必須以手中所持有的炸彈來攻擊對手,並且藉此取得勝利。然而當遊戲中的規則轉移到真實世界開打之時,主角被迫面臨殘酷的死亡遊戲,主角在遊戲中除了必須生存下去之外,更還要想辦法找到操控這場遊戲的幕後黑手。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 《驚爆遊戲 線上版》事

朋友對戒戴法

前登錄

紅色手鍊的意義







刀劍神域現場劃位送限量明信片

情人節大餐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

台南對戒哪裡買

大公開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

桃園對鍊哪裡買

寶可夢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 各種原作要素都將會在遊戲中呈現。(圖/翻

情人節大餐推薦

攝予約トップ 10)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表看這裡

生日禮物驚喜 diy



《寶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遊戲將會完整重現原作精神,玩家可以使用各種不同功能的炸彈攻擊對方,並且隱藏自己的身影悄悄發動攻擊,遊戲將採類似「大逃殺」類型的生存遊戲規則,玩家必須想辦法在險峻的環境之中想辦法擊倒敵人、順利求生。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編織手鍊綁法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 遊戲玩法將會以類似「大逃殺」的形式登場。(圖/翻攝予約トップ 10)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