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鏞基滿貫轟中國

對戒刻字刻什麼

受訪高喊

情人節大餐食譜

台灣

就連總教練許智超都稱13日的台銀有兩位本季的「新人」初登場,台銀此戰面對裕隆,在新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加入、球隊一哥陳順詳傷癒復出情況下,一路與勁敵裕隆拚到最後,呂政儒三分神射助威下,裕隆71比62贏球,台銀在更換洋將,同時球隊王牌傷癒復出下,仍苦吞7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麥格雷迪、韋伯獲名人堂提名

▲李恩加盟台銀首戰得分火力平平。(圖/籃協提供)

▲呂政儒此戰外線連發助裕隆取勝。(圖/籃協提供)

至於陳順詳本人則說,「今天回來,就是很想幫助球隊贏球,無奈防守對位上自己還是慢了點,但打不好沒有藉口,希望將好的部分持續帶到下場比賽。



季初原效力富邦勇士的李恩,在遭母隊釋出後,昨日正式轉戰台銀,在僅加入團隊練習1天情況下,此戰李恩雖拿13分、17籃板,但整體僅13投4中,就連他本人賽後都表示,「進攻端我真的應該能更好。」

溜馬米勒領眾星為逝世塞格而投

影/屁孩場上跳舞被吹T

▲陳順詳復出仍無法助台銀止敗。(圖/籃協提

串珠教學

供)



桃猿4轟仍被中信扳平言和

台銀輸球後,本周剩餘兩天都將持續出戰,其中周日對富邦一戰,李恩將直接對決將他釋出的前東家,屆時是否上演復仇戲碼,也值得球迷期待。

不滿撤換謠言賀夫打

925純銀手鍊價錢

爆歐布萊恩



純銀對鍊 手鍊



中職選秀落空何紹彬加盟馬林魚

不過裕隆教頭魏永泰賽後直言,「有奈維爾(L

串珠作法圖

uke Nevill)的台銀比較難打,我們對李恩有一定程度了解,不怕他兩分兩分拿,但奈維爾的策應與外線,反而才難守。」

賽後台銀主帥許智超也坦言,「李恩與順詳的加入都有些急迫,一方面也受連敗壓力影響,但我相信兩人都有一定能力,特別是有順詳在場上,大家都會安心,因為他就是台銀的一哥。」



贏球的裕隆方面,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攻下17分、8籃板,上周因流感缺陣的主控葛記豪歸隊後,單場也貢獻12分。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洋基高層酸貝坦西斯不是個咖

至於第12季SBL年度MVP,自2016年3月底左膝動刀後,便一路養傷至今的陳順詳,此戰則睽違球場將近一年後,重新獲得先發上陣機會,他在首節剩下46.4秒時遠飆三分進球,全場打17分鐘貢獻3分、2籃板、2助攻。

影/戈登灌籃大賽爆冷首輪出局

純銀對鍊品牌



郭泓志加盟教士郭泰源:祝福他

可能投以色列郭俊麟:很想

925純銀手鍊保養

戰南韓

格林:不會說服降薪留勇士

壯壯擔任WBC台灣隊長要在南韓大唱..

WBC回顧/南韓插旗一朗憤怒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2017情人節大餐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