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姿勢正確 避免傷害發生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復健科主治醫師徐瑋璟表示,有些人以為,坐骨神經痛是年長者專有的疾病,其實年長者罹患的原因,多半是由於退化所引起;反觀年輕人卻常常因坐姿不正確、或者各種不良習慣,導致坐骨神經痛的發生機會,不可輕忽!

女生手鍊品牌



跟「年輕妹子」交往的4大難題!

文、圖/退休好幸福

串珠手環 diy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徐瑋璟醫師說明,造成坐骨神經痛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椎間盤突出、骨刺、梨狀肌症候群等等病徵。簡單來說,只要神經的路徑上,被病灶擠壓刺激,皆會造成疼痛。

徐瑋璟醫師指出,坐骨神經痛很有可能是因為本身職業,或個人習慣姿勢所造成,當有不舒服的情況出現時,先仔細回想是否有哪些不良的習慣性動作,促使疼痛發生。



更多健康訊息,請上《退休好幸福》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精液很噁?其實吞精有4大神奇功效

少吃一餐?身體會出

情人節大餐推薦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現6件恐怖事

經由復健科所提供的熱療與電療,可以減緩疼痛等症狀,同時也會針對病人的狀況,評估是否需要開刀。此外,不適緩解後,醫療團隊也會安排核心肌群的訓練,並指導患者在家就可操作的簡單運動,復健期間千萬不能懈怠,才可以預防疼痛捲土重來。

成因有很多種

女人做愛時「這9件事」千

線上手鍊編織方法教學

萬別做!

另外,大部分罹患坐骨神經痛的人,因為怕疼痛發作,反而變得不敢運動。徐瑋璟醫師強調,這是一個絕對錯誤的想法,不

情人對戒?推薦

動反而會使不適症狀變得更嚴重。

不停做春夢?禁慾太久10身體變化

半夜抽筋,你可以這樣做!

復健中,哪些事情不能做?

〈影音〉鍛鍊肌耐力,就

老公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靠這3招!

復健結合高科技?養肌不傷身!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早洩」5種狀況其實是假象!

例如每天負重大的搬運工人,長時間腰椎承受較大的壓力,需要一直彎腰,發生坐骨神經痛的機率就比一般人高。例如在刷牙洗臉時,直接彎腰會造成腰部負擔,可以放一張矮凳,一腳跨在矮凳上,前傾身體,可以改善直接彎腰造成的不適和負擔。平常應避免直接彎腰搬東西,而應先蹲下再將物品搬起,即可減緩痠痛與疼痛發生機會。(如長期搬重物的工人,應善用此種方式,來避免腰椎受傷。)

核心肌群訓練很重要

研究揭露「4大GG怪事」...好狂!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以椎間盤突出為例,便是由於內部的「核質」與外部的「外環」,因不當的外力或患者本身功能退化而導致突出,進而壓迫到神經根,促成肢體(上下肢皆有可能,要看病灶在頸椎或是

名牌情人對鍊品牌

腰薦椎)的麻痺與疼痛;通常椎間盤突出只會壓迫一側的神經,但想要追溯出真正的問題,仍建議至門診求診為宜。



女人其實更愛自慰7理由...別裝矜持

情侶客製化對戒





坐骨神經是一條位於下肢的大神經,經由臀部與大腿後側,並在膝關節的後方分為脛神經和腓總神經。而一般人俗稱的「坐骨神經痛」,即為順著坐骨神經走向延伸下來的疼痛,患者往往會有腰痛、相關部位疼痛、灼痛、鈍痛的感覺,有時候不適感甚至會延伸到小腿部位。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早安吻VS出門吻」你是哪一派?

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