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圖/東森新聞)

南電工會今早約600名員工至台塑總部前,向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喊話,要求比照集團最低標準3個月年終獎金,控訴一樣是台塑集團員工,南電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年終僅2.1個月,遠不及台塑其他員工的6個月。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228排班

925純銀配件

攻略四週變形掌握3要點!



揭開郭台銘鮮為人知的5件事!

花蓮客製化禮物推薦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Uber EATs被盯上單張稅單恐..

建商打造藝術村成台中熱門景點

買賣房屋須全面公證業者:多此一舉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同時南電也指出,關於年終獎金也多次與工會協商說明,但仍有少數工會幹部基於個人意見而動員表達訴求,在經營虧損下,對其訴求除了無法向社會大眾與股東交代外,也會影響公司長期穩定經營,為了勞資和諧原則,將會持續與工會溝通,希望在這共體時艱,為公司發展共同努力。

南電錦興廠企業工會表示,理解公司去年虧損,所以無法與台塑旗下公司發出一樣多的年終獎金,依照台塑總管理處訂定,南電年終獎金發放標準至少應該是集團訂定的下限3個月。但日前與資方協調過,資方僅答應發放2.1個月年終,加上2015年的年終獎金就該發的0.4個月,另加不知數額的紅包,總數仍不到3個月。

辭職好難說?網友最愛用這10種理由



此外南電也說,過去營運績效佳時,年終獎金發放月數也有高於四大公司,近年來因產業變化大且競爭激烈,經營日益困難,但為了照顧同仁穩定生活,2012年與2013年每股虧損3.19元與1.29元時,還是發放1.2及2個月的年終獎金;去年稅前每股虧損達1元的情況下,為了照顧同仁仍發放2.1個月年終獎金,若再加上中秋、端午節加發0.5個月獎金,形同發放3個月,也優於同業水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準。

中油:20日起汽、柴油各降0.1元

行員兼賣保險業績壓

情侶紀念日禮物

力大想轉行

郭台銘廣州SD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P面板廠3/1動土

針對工會要求發放3個月年終獎金,南亞電路板公司表示,

純銀手環

因公司屬電子產業,營運受景氣與產品生命週期影響而變化劇烈,近幾年來年終獎金計算是依據年度實際經營績效,並採取盈增虧減原則,多年來與工會幹部形成共識,對於少數工會幹部個人意見而動員表達訴求,感到遺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他: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台灣炒房其實算有道德的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