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4. 肩頸僵硬:過年打麻將、看電視、聊天,大部分的人都是久坐少運動,長期維持相同姿勢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甚至出現肌肉痠痛、僵

桃園情人節浪漫餐廳

硬等問題。建議每坐30分鐘就應起身走動,活絡筋骨,以免肌肉過度緊繃造成不適。

圖、文/健談

神還原!《格雷》10經典性愛橋段

1. 肥胖:過年闔家團聚享受美

情人節餐廳推薦

食,但年菜大多較為油膩,加上年節零食高油、高鹽、高糖的陷阱,若是過量食用,年後難免又要增胖幾公斤了!提醒大家,年節飲食最好還是要適可而止,三餐之外的零食、宵夜淺嚐即止,以免造成身體負擔。



▼過

情人節送什麼花

年常見6大健康問題,不可輕忽。(圖/健談授權提供)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對方了...

諮詢專家:新光醫院家醫科 胡念之醫師

休息3個錯誤讓你反

情人節送什麼比較好

而更累!



6. 燒燙傷:燒燙傷是居家很常見的意外傷害之一,尤其過年放煙火、玩炮竹,甚至是居家料理都可能導致燒燙傷。提醒民眾若是施放煙火一定要在空曠處、避開人群並注意安全,離開前也應確認無殘留的燃燒物,避免造成意外事故。

5. 失眠:連續假期年輕人經常會熬夜打牌、看劇、夜唱或出遊等,持續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都可能會造成睡眠品質不良,甚至出現失眠問題。提醒民眾熬夜瘋狂偶一為之即可,以免傷肝而不自知。

2. 脹氣:吃太多、吃太飽除了增胖外,亦可能會出現脹氣不適的問題!建議正餐吃7~8分飽即可,若平日就容易出現脹氣問題者,應少吃不易消化(如:糯米、發酵類食材)或易產氣食材(如豆製品、氣泡飲料),並多吃高纖食材幫助腸胃蠕動,以改善脹氣不適。

▲過年就是要把握機會與親友們打個幾降麻將

情人節日期

。(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3. 慢性病控制不良:慢性病患者過年期間別忘了控制飲食與規律用藥!常見的三高患者、腎臟病患者除了應遵醫囑服用藥物外,年節也應謹守日常飲食限制,以免因飲食失衡導致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血壓、血糖或尿蛋白升高,影響健康得不償失。

年節常見的健康問題包括:

身高矮=致命傷?公開男自卑10原因



年假開始,大家都計劃好要如何好好享受新年假期了嗎?過新年,免不了要闔家聚餐、打麻將、放鞭炮,然而,新光醫院家醫科胡念之醫師提醒,開心度假之餘也別忘了留意身體健康,建議大家盡量維持正常飲食與作息,避免天天熬夜或久坐打牌,尤其慢性病患者仍須做好飲食與藥物控制,才能健康康歡度新年喔!

本文經授權轉自:健談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女做「這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3招「直搗深處」性愛姿勢...超火辣

男人看妳高潮時「心裡13個

台北情人節餐廳

OS」!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狗狗用「這12個行為

情人節巧克力做法教學

」說愛你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讓他趴著!男上位「超深入背後式」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