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但其實狗卻是狼群裡最不善狩獵的一群,牠們因為狩獵能力不好,往往只能等擅長打獵的肉食動物享用完獵物,才能靠近吃剩下的殘肉剩骨。大部分的時候可能吃不飽、吃到的也常常是腐肉爛骨。



情人節卡片封面怎麼寫



▲黃金獵犬很適合成為家庭陪伴犬。(圖/penny提供)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隨著在野外挨餓的日子久了,牠們慢慢發現世上最好的獵人就是「人類」耶!(果然是萬物之靈啊~)只要在人群聚部落附近,永遠都會有剩餘的食物可以吃,於是開始緊跟著人類聚落移動,甚至被豢養 。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

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活動2017



美國期刊「當代生物學」(Current Biology)曾刊登的瑞士研究報告指出,人類可能從2萬7000年前到4萬年前就開始養狗。研究中提到的泰密爾狼骨,可追溯至3萬5000年前,顯示這種動物是狼和現代狗的最近祖先,DNA分析也顯示,現代西伯利亞雪橇犬及格陵蘭雪橇犬,和泰密爾狼擁有罕見的眾多共同基因。狗從狼演化而來的論點一直都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其實狗狗其實分不太出來霜降牛肉跟沙朗牛肉到底差在哪裡?對有點臭酸的肉反而躍躍欲試,那是因為他們到祖先覺得那很美味啊!(當然要呼籲一下不能給狗狗吃腐敗的食物,但他們祖先的確很愛這味)。還有這種生活型態也造成牠們過度進食、護食,甚至預藏食物,以免不知道自己下一餐在哪裡的習性。

愛犬2歲被偷隔7年

2017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重逢了」!

喵皇被脅持!非但不怕還挑釁歹徒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陪心寵糧:專為您的愛犬調配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情人節卡片封面寫法



又因為狗不像狼這麼有攻擊性,本身狩獵能力也不強,間接讓牠們需要更靈敏的防備、自衛能力,對危險的預感敏銳,人類也開始利用狗狗來顧家,這就變成人類養狗的起源,從工作犬、看家犬,甚至演變成最親密的陪伴動

情人節活動 台北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物。

文/陪心

早餐店餵三明治浪吃飽還偷外帶

他出門

情人節卡片封面製作

狗伸手擋說好的散步呢!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買大魚進貢結果喵皇卻選擇__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何全世界動物這麼多種,人類最常喜歡養狗當寵物?」這可是有淵源的。說到人類養狗的歷史,可以從2萬7000年前開始說起...。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