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男朋友送女朋友禮物



我有生殺予奪之權,但照樣有人悍不畏死,視版

情人節送男生禮物推薦

主如無物,小習的權威有我大嗎?他如何才能做到上令下達,而不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對看不順眼的人可以執行死刑,封鎖了事,小習面對川普,卻不能視若無睹。

最近我清理臉書,並進行思索,常會有感而發。換作我是

情人節花店

習近平,早就自己封鎖自己,登出一走了之。一個臉書版主,網友不過五千,要善盡版主責任都困難重重,何況是大國領導人,黨政軍三位一體?

這種新局勢小習怎麼會看不懂,他會下圍棋,川普只會打拳擊,要比謀略和氣長,拳擊哪裡比得過太極推手?

文/劉益宏

我真的愈來愈同情習近平了,什麼共產黨總書記,中共國家主席,軍委會主席,和各種名目的小組長頭銜,總結就是「習核心」三個字。

黃暐瀚/真心話,別賴!

只有他才拿著指揮棒,只有他才能綜攬全局,因此中華民族要如何偉大復興,他必須全權負責,也必須接受問責!

劉益宏/童仲彦的新歡舊愛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我相信蔡英文也已經對中美博奕的結果成竹在胸,只是有口難言。她曾經公開說,除了一中原則之外,能讓的都讓了,其實言下之意是向習近平交心。

好文推蔫

藍蝴蝶/零罪惡感的賀陳旦們

送禮物給男友



▲習近平承諾給「小弟弟」菲律賓杜特蒂90億美元貸款援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雪羊/課本不告

送女友禮物排行榜

訴你的十二大林場

陳建明/「畫唬爛」的二百五政府

有人私下常問我,台灣會不會好,現在怎麼辦?我都心情愉快地告訴他們,台灣和大陸共枯共榮,怎麼可能不好?

王大師/美軍進駐AIT好棒棒?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再不起眼的國家,敢開口就得給,否則算什麼命運共同體?如何發展一帶一路?領頭羊確實拉風,但常會受氣,難怪川普這種政治素人,只計權不計責,躲回老家當老二,把世界警察徽章交給中國,冷眼旁觀小習出醜。

劉益宏/台灣阿童求助精神科,這不是病而是一種習慣!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相關文章

王大師/駭客幫政府搶走你的錢?

▲川普把世界警察的徽章交給中國,中國取而代之成為世界領袖。(圖/翻攝自網路)

劉益宏/大家都說「童仲彥該死」,他只是沒把謊話串好



●作者:劉益宏,資深媒體人,原文刊於「作者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結婚禮物送什麼比較實用

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特別的生日禮物驚喜



曾有文/愛滋病患感謝台灣健保

徐嶔煌/討論交流?不算工時!

陳建明/代天府將軍將了小英一軍

你所不知道的「消防隊禁忌」

劉必榮/當今天下,誰領風騷?

中國已經取代美國,成了世界領袖,只能更好,不能不好,否則世界就完了。川普不靠譜,靠譜的是習近平,歷史責任在他肩上不容逃避,真令我同情。

林忠正/恐龍司法怎麼改?

高達宏/國民黨就是這樣垮掉的



他要和川普以合作代替對抗,維持鬥而不破的格局,才會對中華復興有利。甚至蔡英文只要一喊一中原則,他都只能不念舊惡,展臂相迎。連朝鮮的金小胖都可以玩核武、射飛彈、耍流氓,其他菲律賓、越南、柬埔寨等更別說了。

黃映溓/18 趴的愛恨情仇

我觀察最近民進黨的作法,明顯表示,和平統一,隨大陸搞,小英只要保住總統之位,只看不說。我不知道台灣那些統派在想些什麼,獨派都看出來的事,統派看不出來嗎?

苦苓/還有多少「蝶戀花」?

創意婚禮小物專賣店



特別禮物哪裡買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