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皮爾斯可能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造訪波士頓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唯一要提有何遺憾,皮爾斯在國際賽並未獲得顯著戰功,或許值得一提。當年在2002年世界盃男籃賽,皮爾斯與團隊僅拿下第六名,寫下美國男籃由NBA球員為組軍主體以來的最慘成績。其後皮爾斯也再沒有投入過國家隊陣容。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桃猿主場ELEVEN SPORTS獨..

在TD Garden全場18624名觀眾見證下,皮爾斯職業生涯最後一次作客來到波士頓,在總教練,也是當年綠衫軍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授意下,皮爾斯獲得了此戰先發機會,並在最後關頭再度獲得上陣,並投進此戰最後一顆三分進球。

在全場熟悉的波士頓球迷掌聲、歡呼簇擁下,「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完成了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在塞爾提克主場的出賽,雖然年華老去,早已不是場上攻守核心,但皮爾斯最終仍完成了整場比賽戲劇化的最後一次三分進球。賽後這位今年將滿40歲的老將也打趣說,「至少我能說最後一球是我進的,我也很高興進了!」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林昌勇沖繩無照

送男友禮物排行榜

實用婚禮小物推薦

駕駛車禍

記者杜奕君

2017白色 情人節

/綜合報導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皮爾斯在波士頓的豐功偉業無庸置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

送女友生日禮物驚喜

>高雄客製化禮物

救回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

給女朋友禮物

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結婚女生送男生禮物



AP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賽後皮爾斯留下了親吻波士頓主場地板的經典鏡頭,淚水也始終在他眼眶打轉,這位生涯飆進26361分,並為波士頓迎回久違冠軍榮光的天生好手賽後表示,「至少我能說最後一球是我進的,我也很高興進了!」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情人節送花告白



皮爾斯生涯曾於2008年以「GAP連線」奪下生涯唯一一次NBA總冠軍,並當選該季決賽MVP,生涯10度入選NBA明星賽,兩次年度第二隊、三次年度第三隊,可說是近代塞爾提克最知名的球星之一。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接收更多精彩

怎樣給女友驚喜

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