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日禮物 創意卡片



對彼此的口味一清二楚?交往時約會吃飯和在家煮飯是完全兩碼子的事,他喜歡吃鹹,你喜歡吃淡,他喜歡吃辣,你喜歡吃酸,口味大不同的情侶交往最容易出現這些問題,應互相包容,找出兩人都能接受的方式才對。



5.飲食習慣大不同

超級食物防癌?9個你聽過的癌症迷思

跟另一半相擁而眠好浪漫?就算朋友老是羨慕你的甜蜜同居生活,心裡也只能偷翻白眼,因為只有你們知道,天天黏一起並沒有想像中浪漫!根據國外網站《LovePanky》,以下列出「同居情侶」才能認清的6大事實,實在幻想破滅!

2.變懶惰、沒熱情

素顏、挖鼻孔各種醜態全被他看過?約會懶得打扮,總是宅在家,交往紀念日、情人節、生日也都平淡度過,再也不替對方製造小驚喜?雖然相處就像家人般平淡、自在,但一起過節、出門打扮這些小事還是能為愛情注入一些熱情喔!

4.事情無法共同參與

不戴套的男人能不能要?醫這樣說



3.不敢溝通床事

送人禮物什麼好

情人禮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同居生活好甜蜜?其實天天黏一起可能沒有想像

送女友生日禮物

中浪漫!(圖/達志/示意圖)



1.跟電影情節比較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女方身上,明明

情侶禮物專賣店

做愛不舒服卻又不敢講,只懂得拒絕,男友求歡不成大鬧脾氣,讓兩人感情越鬧越差,愛情最終畫下句點。

6.親密行為變少

牽手、擁抱、接吻各種親密行為隨著交往時間逐漸淡去?曾有研究指出,同時間上床睡

情侶禮物排行

覺,牽手散步都是維繫感情的不二法門,所以上班前別吝嗇給彼此一個道別吻,下班後記得給他一個大大歡迎的擁抱,用行動告訴對方「我真的很愛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一起窩在房間裡看電影,睡前相擁著談天說地,這是你想像跟另一半的同居生活嗎?你可能會失望!這些在電影中才出現的浪漫情節很難持續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說不定他睡姿醜到把腳翹在你的肚子上,打呼、搶被子樣樣來,勸你還是醒醒吧!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研究:夜貓族、愛賴床的人較聰明

女人禁慾太久陰道有「4大變化」!

生日驚喜禮物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便便發現金針菇?「5大真相」揭開

死盯著某處看...貓咪有陰陽眼?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性趣低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



性愛遺憾指數大公

老公生日禮物 創意

開!女後悔進展快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想相愛到老也不膩?讓他笑就對了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月經來喝咖啡會排不乾淨?醫師說..

同居情侶常會忽略一件事,你們是「家人」而非「室友」,兩人應積極走入對方生活,創造共同興趣,而不是在同一個屋簷下滑手機、打電動等。若你是個喜歡有獨立空間的人,也可訂出一個獨處時間,還給彼此一片寧靜世界。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