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像人的貓(The Human Cat)

這5種個性分別是像人的貓、像獵人的貓、像貓的貓、脾氣暴躁的貓以及好奇心旺盛的貓,芬卡指出這些個性的養成與貓的基因、與人類的互動,以及成長過程的經驗有關。

巨貓下水

台中結婚禮物專賣店

後....網:是真的胖!

高雄創意禮物專賣店



人類喜歡用血型、星座等區分個性的種類,當然也有學者用較科學的方法歸納出5大人格特質之類的,其實貓咪也有。英國林肯大學(University of Lincoln)的學者芬卡(Lauren Finka)訪問了200隻貓咪與其飼主,將喵星人歸納出5種類別。

這種貓擁有旺盛的好奇心,喜歡到處探索以及親近不熟悉的人事物,造就這種個性的成因為本身DNA以及從小常

情人禮物

暴露在新鮮的物品、氣味和聲音之下。這種貓相當適合養在辦公室,或常有陌生人來來去去的家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脾氣暴躁的貓(The Cantankerous Cat)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貓的天性常把其他同類視為威脅,但這種個性的貓卻能與同類發展正向關係,相處愉快,特徵是會主動與小夥伴玩耍、磨蹭鼻子和身體之類的動作,培養秘訣是從小讓牠們與其他貓咪一同生活成長。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情人節送花要送幾朵



雖然貓都擁有天生的獵人本質,但這種個性的貓特別偏好埋伏與捕捉獵物,家貓要看出這種特徵從牠們喜歡緊抓和撕咬玩具可一窺端倪。適合的生活環境為廣大的戶外空間,讓牠們可以充分發揮探索和獵捕的天性。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比起其他4種個性,這種貓較為不好親近和難以飼育,因為牠們敏感和擁有高度的警戒心。其特徵為需要獨立空間玩耍、獨自一人行動

朋友結婚禮物送什麼

,以及偏好固定但少量的與人互動,主人飼養時需要花較多時間和心力關注牠們的需求。

5.好奇心重的貓(The Inquisitive Cat)

男友禮物驚喜

▲ 貓咪有不同個性。(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2.像獵人的貓(The Hunter Cat)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這種個性的貓喜歡與人類共享空間和生活,特徵是喜好與人親近,常常坐在飼主腿上、用頭或鼻子磨蹭、用貓掌碰觸人類等等。充滿活力、成員多或是給予更多關注的家庭,有助於牠們的身心發展。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3.像貓的貓(The Cat's Cat)

女抱「一大坨肉」睡

處女座女生喜歡禮物

網細看嚇到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 特別的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