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寶

925純銀

可夢GO》這裡沒有限定寶可夢

本作預定於 2 月 14 日情人節全面展開不刪檔測試。

官方也表示本作除了一般遊戲必有的過關斬將之外,也搭載了 PVP 即時戰鬥系統,例如「冰火戰場」、「血戰到底」,或甚至是舉辦 GVG 萬人公會戰,替整個遊戲加倍增添不少的戰鬥臨場刺激感和策略性,並且在達到一定級數之後還可開啟副本。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刀劍神域》劇場版獲日高分好評

《紅蓮的解放者》新職業武士登場



除了蘋果 Metal 技術之外,官方透露本作也搭載了由中國青果靈動自主研發的 Fancy 3D 引擎,不僅可知原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跨平台的大型互動 3D 遊戲,還可在擁有頂級特效絢麗畫面的同時,也能讓遊戲維持順暢的執行,並且表示中國青果靈動所研發的 Fancy 3D 引擎,也因此榮獲蘋果的官方推薦。



《寶可夢GO》有26種造型的寶可夢

《寶可夢GO》第二世代路人寶可夢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寶可夢GO》新世代孵蛋表看這裡

官方表示,本作全面採用蘋果 Metal 技術開發無論是背景建構、角色造型、性能特效等均符

客製化禮物推薦

合高水準的技術規範,並且搭配新世代 Fancy 3D 引擎,即便是持有基本配備的玩家也能流暢遊玩,官方表示《狂暴之翼》在全球其他地區已掀起一股風潮,擁有大量 ARPG 愛好者,並且表示中國地區在開測首日即創下破百萬下載的創新紀錄,並在北美、新加坡等 20 多個國家穩坐銷售榜前十名。

本作遊戲背景是一個由神、惡魔、人類三大元素所組成的宏觀世界。失落的黑暗元年,黑暗能量不斷侵腐著世

送男生生日禮物實用

間的心智及型態,有一部分被進化成為「惡魔」。惡魔深信光源即是維持黑暗力量的唯一物質,開始興建黑暗水晶壁壘、組織軍隊找並欲摧毀光之水晶,以維持黑暗的力量,玩家可選擇扮演人類角色中的其中一名,集火、冰、電、三大神秘元素,展開被暗黑惡魔侵犯的光之水晶守護之戰。

遊戲網站挑戰「胸部的誘惑」

《PMGO》主

純銀項鍊變黑

射手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流寶可夢招式變動

IEM案外案波蘭反擊EDG沒申請簽證

《寶可夢GO》最強十隻寶可夢公

金牛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 《狂暴之翼》官方網站

《寶可夢GO》百變怪必抓的寶可夢



《寶可夢GO》稀有度排行大公開

艾肯娛樂於昨(2/11)日宣布取得由中國青果靈動研發的 3D ARPG 手機遊戲《狂暴之翼》台港澳代理權,並預計於 2 月 14 日展開萬人不刪檔封測,同時官方也搶先公開遊戲前導頁,讓玩家先睹為快。遊戲將採用基本免費下載、道具收費的付費模式。

925純銀串珠配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橘子四大事業體今年拼業績

《寶可夢GO》區域限定寶可夢是它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