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3歲童猝

高雄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串珠手環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據了解,張男當時在陸軍第六軍團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擔任士官長,但去年9月7日在新北市的中坑營區接獲調職令後,顧慮家中還有老父親,欲臨時請假外出,和胞姊商談日後照顧之事宜

925純銀串珠材料

,但長官卻要他先行報到,未予准假,導致他心生不滿,竟當眾槓上少將指揮官,甚至失控飆罵對方。

車行謊報車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新北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檢方調查,張男到案後辯稱,當時只說「上面不准我請假,是涉及阻擾部屬陳情」,否認有說過「官官相護、告死你」等語;而檢察官也傳喚當時在場的謝姓連長、賴姓輔導長及張姓副班長,但3名證人否認有聽到上述詞句,且對罵人內容也說法不一;因此,新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全案26日偵結,給予張男不起訴處分。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在陸軍六軍團擔任士官長的張姓男子去年接獲調職令,認為離家距離太遠,加上家中還有老父親要照顧,因此想請假外出和胞姊討論日後事宜,但遭到上級拒絕,竟當眾飆罵長官,甚至槓上艾姓少將指揮官。艾男事後指控,士官長當時曾說「官官相護」、「告死你們」等語,涉嫌侮辱上官;但新北地檢署認為事證不足,26日予以不起訴。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

生日禮物專賣店哪裡有

將器捐

▲在陸軍擔任士官長的張男不滿請假遭拒,竟槓上少將指揮官。(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事後,少將指揮官指控,張男於事發當晚情緒失控,晚間11時許竟飆罵「長官官官相護,濫用職權,我要告死你們,有什麼天大的事情不讓我請假,演習都能請假,我要去申訴長官不讓我請假,阻擾部屬陳情」等語,已損及自身威信,涉犯《陸海空軍刑法》的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侮辱長官罪。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