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久違的港星翁虹,11日來台宣傳年代MUCH台新戲「淚灑女人花」,翁虹近來多在大陸拍戲,首次在戲中演婆婆,她笑說:「我也覺得奇怪製作單位怎麼會找我演婆婆,上部戲我才跟胡靜演姐妹現在卻演婆媳?不過他們說要偶像化我就接受了。」戲外結婚10年的她跟婆婆相處良好,要訣就是「孝順與尊重」。翁虹演「淚灑女人花」可吃足苦頭,每天大哭大叫拍桌子摔茶杯,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要在零下六度穿旗袍跳樓,上海冬天非常濕冷,翁虹笑說:「製片人跟我說披皮草,鏡頭拍出來臃腫不好看,我就這樣穿著單薄的旗袍,在寒風中跳樓了三次,沒想到後面飄雪不連戲而收工。」翁虹在劇中是從清末的福晉到沒落的貴族夫人,從10幾歲演到40幾歲,橫跨30年,還有顛覆傳統的婚外情,讓她演技大爆發。 談到跟婆婆的相處,翁虹自信的說:「現實生活中我當然是個好媳婦!我跟婆婆的關係很好,我會用心、真誠跟行動去做,因為我們愛的是同一個男人,如果有不和,最苦的是那個男人。」重視家庭觀念的翁虹,從不跟婆婆發脾氣與耍任性,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不過她只有一個10歲獨生女真實生活中不會當婆婆,也說公公曾催生過孫子,「但還是很開明,看我們的意願,現在就算了吧,生養容易教育才難。」翁虹是「台灣媳婦」,前陣子才剛跟老公甜蜜共度結婚十週年紀念日,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不過翁虹說:「老公還欠我一個婚禮,他說要等我瘦下來再拍婚紗。」老公已準備兩年後入行30年給她一個驚喜。翁虹除了重視家庭也熱衷公益,多年前就成立了「翁虹國際愛心後援會」,發起並參加了50多個公益活動,昨也在現場發送慈善年曆,年曆中有他們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更親手煮湯圓分送給在場媒體,展現親和力。她從選美冠軍出道,曾走過豔星路線,如今已是實力派女星,多年來被外界稱「美魔女」,,「逆生長」已不足以形容她,她11日公開養生之道,每天早起喝一杯檸檬汁,吃飯一定少鹽、少油不加味精,三餐正常且只吃七分飽。影星翁虹回台宣傳新戲「淚灑女人花」,展現曼妙身材。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facebook 影星翁虹回台宣傳新戲「淚灑女人花」,展現曼妙身材。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facebook 影星翁虹回台宣傳新戲「淚灑女人花」,適逢元宵節,展現廚藝,現場煮元宵請媒體。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facebook 影星翁虹回台宣傳新戲「淚灑女人花」,展現曼妙身材。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facebook 影星翁虹回台宣傳新戲「淚灑女人花」,展現曼妙身材。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facebook 影星翁虹回台宣傳新戲「淚灑女人花」,適逢元宵節,展現廚藝,現場煮元宵請媒體。記者林俊良/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