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資深藝人高鳴(本名劉明哲)疑似久病厭世,6日在家中上吊身亡,享壽83歲,20日在基隆市立殯儀館梵宇天閣舉辦告別式,圈內晚輩陳珮騏、劉至翰、江宏恩先後到場,而演員劉奕兒家祭時站在家屬行列,才曝光原來兩人是祖孫關係,劉奕兒正演出的「浮士德的微笑」劇組也特地送上花籃致意。劉奕兒在爺爺告別式前一天才在臉書上po文:「當我還在「劉」口水的時期時,是您買給我第一輛腳踏車,我還記得是Snoopy的喔~爸爸說剛剛思廷(是我的本「明」)看到一台腳踏車好喜歡,可是有一點貴,您二話不說,就去買給我,如果形容得更貼切一點,應該是說直接扛回家給我!這樣比較有畫面的感覺。回憶起小時候?就像是是昨天而已,怎麼現在長這麼大一個了呀!記得第一次看阿拉丁的錄影帶是在您那兒~真的好想念小時候只要「哲」個紙飛機就可以玩一個下午,比賽誰射得遠,就可以開心好久的那段簡單時光,莫忘初衷,思廷加油!2/19 滿七,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晴空萬里。」字裡行間已透露爺爺本名就是「劉明哲」。另外,陳珮騏是第一個抵達會場的藝人,她感謝還是新人時高鳴對她的照顧,一直掛念未在高鳴生前多去關心對方,並透露高鳴的遺容很安詳。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藝人楊貴媚(右)與孫女劉奕兒(左二)哀傷的雙手合十送別。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同是藝人的孫女劉奕兒(中)哀傷的送別。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同是藝人的孫女劉奕兒(左)哀傷的送別。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同是藝人的孫女劉奕兒哀傷的送別。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同是藝人的孫女劉奕兒(中)哀傷的送別。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今天舉行告別式,義孫女陳珮騏前來送別。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不少演藝圈的朋友前來為他送終。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資深藝人高鳴日前癌逝,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的朋友楊貴媚前來向他送別。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