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曾沛慈17日晚前進台南長榮中學,展開新年第一場校園,活力飽滿,也為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暖身。在意新作,她還重作學生,然後發現「我根本不會唱歌」。曾沛慈今年過年徹底執行當「宅女」這件事,因為初四就要飛大陸工作,她將寶貴的3天假期用來徹底「耍廢」,招認跟爸爸、阿公每天起床就是打麻將,一打就打到晚上,「爸爸跟阿公也很聰明,都是長輩贏錢,所以我也付了很多孝親費。」還利用空檔把最愛的漫畫「海賊王」補上最新進度。因為最近拍戲、籌備專輯兩頭燒,曾沛慈只能靠運動消除對工作的緊張感,近期還忙著學唱歌。她說,因為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覺得不能不進步,也剛好趁此次機會逼自己往前進。」但上了一些唱歌課後,她才發現:「我根本是一個不會唱歌的人,什麼都不懂!」幸好經老師指點,學會正確的發音,找到最不傷喉嚨的方式。曾沛慈還透露,自己習慣做計畫、列目標,總是在「睡到翻、睡到自己快要爛掉」時,就會開始制定新目標。她會用手機繪圖軟體把目標紀錄在手機中,隨時提醒自己,曾沛慈說:「我是個很容易緊張,想要把太多事情一起做好,所以我的目標常常有點爆炸。但無論如何,今年都會努力。」曾沛慈今年還是有滿滿行程,過年只有三天假。圖/福茂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