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推動行動美術館計畫,展開藝術下鄉巡迴及向下扎根列車,首站選定西嶼鄉大池國小,並以二呆藝館為範本,除拓展學童視野外,也利用行動美術館方式,增加館藏的利用率,二呆藝館原為趙二呆生前的住所,民國79年開館改置為藝術館,館內珍藏二呆豐富的作品。展示內容除了平面以及雕塑等作品,更於生前起居室復原二呆先生做畫時的蠟像人偶;趙二呆本名同和,西元1916年生於江中國蘇鎮江,自幼鍾情於繪畫,歷經數年官場生涯,毅然決定退隱山林,恣意於藝術創作。舉凡水墨、書

台北聖誕節活動信義區 台北聖誕節活動2016

法、素描、西畫、篆刻、雕塑、陶藝、版畫、攝影、詩文,俱有極高的藝術價值。文化局表示,由於二呆作品深具極簡意境,很適合做為引導小朋友踏入藝術殿堂的媒介,透過活動推廣,一方面能認識藝術、另一方面「認識家鄉」。此次最大特色便是融入洗碗精、鹽巴、濾網及果汁機等廚房常見物品,現代水墨的技法本身趣味性及作品效果十足,學員很容易獲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得成就感,例如墨汁加上洗碗精,能讓墨汁不容易暈開,再灑上鹽巴就能產生毛茸茸的效果;另外利用廢報紙、紙發票所作的再生紙,學員彷彿是澎湖版的現代「蔡倫」。文化局強調,在藝術課程中融入「永續發展」及「環境教育」的議題,不僅讓學員珍惜資源,而「生活藝術」是讓文化推向「藝術生活」的第一里程。

2016-11-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朋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小朋友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聖誕節的由來故事

聖誕節佈置圖片 聖誕節禮物推薦1000

耶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耶誕節交換禮物規則

1118:23

大池國小小朋友們,初次體驗利用廚房用品,加強水墨畫繪畫技巧。(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6新北耶誕節 新北耶誕節2016

>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射手座

高雄聖誕節活動 2016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聖誕節歌曲歌詞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