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聰明的人思考事情時,能把他的思維聚焦在更小的事物,也能夠應用到更廣的領域。

具有一般人難以捕捉的特質,常常會讓人覺得「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2.思維更聚焦

9.智商與個性無關



4.不會使用本身無意義的句子

有謙虛、有禮貌的人,也會有傲慢的人。有些聰明的人不會炫耀他的智慧,有些則一心想要讓大家知道。

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生日驚喜禮物



1.能正確傳達意見

情人節男朋友禮物



3.說話時使用正確文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

給女友禮物

《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但格林斯坦也指出,這裡所說的「聰明的人」純粹是指擁有高智商、思考速度快的人,不見得是善於利用他的高智商來做出正確的判斷,或有見識的人。

5.懂得抓重點

遇到新的狀況時,能直接點出問題的核心所在。

6.洞察力驚人

聰明的人很快就能看到問題的全貌

男友禮物排行

,並用言語表達出來,但由於周圍的人在當下無法理解他的意思,通常過了很久後才佩服他的洞察力。

怎樣給女朋友驚喜

7.常帶給別人驚喜

他們的想法、說話內容

高雄情人禮物專賣店

、發問方式,都不會侷限在小框架,會說出一般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8.難以捉摸

▲曾有研究顯示,從小培養閱讀習慣的孩子較聰明。(圖/達志/示意圖)

智商不代表一切,也不是決定成功的唯一因素,但多數人一生中都不會知道自己有「多聰明」。根據《Inc》報導,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教授尚恩格林斯坦(Shane Greenstein)

網路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發現,高智商的人有以下9個共同特徵,快檢視一下自己是否有這些特質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你知道的(you know)」、「就像(like)」、「你知道我的意思嗎?(know what I mean?)」。他們說話時,也不會用「等等(etc.)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這

白色 情人節活動

樣的省略詞。

非常聰明的人能夠正確地傳達自己的意見,而這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arrow
arrow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