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許多人會私底下狂譙主管、老闆,算是另類的舒壓小確幸,一名網友就表示,她和另外3個同事開聊天群組,抱怨主管很廢、什麼都不會做,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全部都慘被開除啦!



另外,也有人想到現實層面,說道「一下子少4個人力,她要怎麼補」、「這主管果然廢,一次少那麼多人,是要自己跳下去做嗎?我要是他就不動聲色,一個一個慢慢整XD」,引出原PO回應,「聽說是剩下來的同事,1人上12到16小時的班」。



純銀飾品品牌

網友在批踢踢PO文表示,「我和我的3個同事們有自組一個小群組,常

純銀項鍊 男

在裡面罵主管,因為主管真的很廢、啥都不會,結果前天同事電腦賴忘記登出,主管心機重去點來看、氣的半死,隔天就叫我們4個都不用去了,雖然有拿到非離職證明,但沒有想要去申訴。」

對此,她不禁想問,「不知道也有人是因為罵主管被發現而遭FIRE的嗎」。網友對此紛紛表示,「這種心理素質也能當到主管喔太扯了」、「這主管是靠關係的嗎?EQ也太差」、「主管很沉不住氣超笨,是我就快領年終時fire掉妳們」、「其實這個事情還滿好笑的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編織手鍊綁法



925純銀手鍊 推薦



▲示

情侶裝推薦牌子

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亭伃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對鍊品牌推薦

串珠手環 打結



手工串珠教學





平價情侶對戒品牌

純銀對鍊品牌

  • 純銀串珠配件 送情人禮物是一定要的 純銀串珠配件@E@
  • 925純銀手鍊 好處 客製化紀念無價 925純銀手鍊 好處
  • 串珠手環 打結 就是好狂阿!送朋友生日禮物首選 串珠手環 打結@E@
  •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最甜蜜的週年紀念小禮物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E@
  • 情侶對鍊牌子 太棒了~買愈多賺愈多免費禮物 情侶對鍊牌子@E@
  • 送手鍊的意義 想要感受甜蜜蜜的感覺? 送手鍊的意義@E@
  • 純銀串珠配件 情人間最直接的創意告白! 純銀串珠配件@E@
  • 對戒 推薦 守護每段甜蜜戀曲 由你打造專屬禮物 對戒 推薦
  • 情侶純銀對鍊品牌推薦 人氣情人節商品大公開 情侶純銀對鍊品牌推薦@E@
  •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太棒了~買愈多賺愈多免費禮物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E@

    • 5BBF171BB935C51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生日禮物推薦打造情人驚喜 獨一無二特製巧克力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